橘茶饼饼大人

去忙了,明年见,在的。

跑去见你。

【爸比帅气工作ing】

助理:俊哥,来了。

爸比:????

助理:【口型】你老婆。

爸比:????还有多久?

助理:现在调机器,有半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爸比:【跟负责人说了一下,去了休息室】

【休息室】

爸比:哎呦我天,你咋过来了?

妈咪:【沉迷斗地主,抬头】我想接你下班(★>U<★)

爸比:谈完了?怎么想着突然要接我下班啊?

妈咪:【低头不说话】

爸比:【搂一搂,拍一拍】【轻轻】怎么了?

妈咪:我今天谈完事情回家,家里空空的,越待越不得劲儿😞

爸比:然后你就来找我啦?

妈咪:😞

爸比:【摸一摸,搂一搂】【轻声】哎呦,没事儿,我不是在嘛?你想吃什么?

妈咪:【抬头盯唇】

爸比:别招我!听到没有!

妈咪:【轻轻印上去】不招你,嘿嘿嘿

爸比:开心吗?

妈咪:【点头】

爸比:你怎么过来的啊?

妈咪:我打车过来的😉

爸比:【助理过来通知工作】喝点热水,吃点小零食,我一会儿就工作完了,有事打电话,打我给你的那个助理电话的也行,她能相信。

妈咪:【点头,乖乖】好,你快去吧!认真工作哦。

爸比:好的👌

【下班】

爸比:【对助理】你带着人坐车先走,剩下的交给你,我俩打车走,放心。

妈咪:【乖乖】

助理:老板再见,老板娘再见。

妈咪:【懵】

爸比:【发红包】去吧。路上注意安全,回家在群里报备一下。

妈咪:ノBye~

爸比:走吧,老板娘。

妈咪:【羞愤挥拳】

爸比:走走走。

【回到家】

爸比:哎呦先别进去。【拉住】

妈咪:嗯?

爸比:消下毒。

妈咪:哦哦哦。

爸比:【边消毒】想吃什么???

妈咪:我想吃渔粉。

爸比:今天晚上不许吃辣的。

妈咪:【小猫噘嘴】抗议!为什么?

爸比:你说为什么,不给吃!我吃完你再吃!

妈咪:【秒get】啊。。。。不给吃算了

拉灯!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