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茶饼饼大人

去忙了,明年见,在的。

【凌越】假如王越喝醉后

小小的人儿也会努力生活。王越的哥哥在凌睿所在的医院,慢慢地两个人接触多了,凌睿渐渐被吸引,这一天休息的凌睿突然接到王越的电话。。。。。





宫浩:【打电话】你好,凌医生吗?

凌睿:我是。请问有什么事吗?

宫浩:今天我们跟越哥吃饭,感谢他上次帮我们抓小偷,可是越哥他喝醉了,我们是学生,住的是宿舍,明天早上还有课,把他自己放到宾馆我们不太放心,他手机里就你的号码备注了,我就。。。。。

凌睿:你们在哪里?

赵泛舟:【抢过手机】师兄,我们在上次聚餐的那里。

凌睿:你是。。。。。

赵泛舟:陈老师。

凌睿:好。

宫浩:你跟凌医生认识吗?

赵泛舟:嗯。他是陈老师的学生。

宫浩:哦哦哦。哎呦,,Ծ^Ծ,,越哥怎么比我还不如啊。早知道就不点了,肯定耽误越哥赚钱了。

赵泛舟:没事,越哥他人很好的,下次你们社团不是快聚餐了吗?订餐可以联系一下越哥。

宫浩:哦对哦,我怎么没有想到呢!泛舟你好聪明啊【挽他】

赵泛舟:【嫌弃往外推】好啦好啦(¬㉨¬)看看越哥怎么样。

宫浩:哦哦哦,怎么我要的水还没过来啊。我去看看。

赵泛舟:我去吧。

【赵泛舟端着水过来】

凌睿:谢谢,你们也快回去吧。【朝赵泛舟点点头】

赵泛舟:回神了,再好看他喜欢的是越哥。

宫浩:嗯?真的假的?你怎么看出来的?赵泛舟你怎么看出来的???【插腰】还有你什么意思!

赵泛舟:没意思。走了。

宫浩:你给我说清楚!我也不是什么男生都喜欢好吧!😡️

【王越家】

凌睿:越越?小越?王越?醒醒。

王越:小浩别闹,我睡会儿。头晕,我想吐!想吐!

凌睿:【找东西,摸了一个盆】吐吧。

王越:呕……哇……呕……

凌睿:【找杯子】怎么家里连水都没有啊,家里怎么这么乱啊?

王越:下次不喝了……【歪到一边昏睡了】

凌睿:噗哈哈哈哈,这么看着还真的挺乖的。

【凌睿帮王越收拾家烧水】

凌睿:【推了推王越】王越?小越?越越?醒醒……

王越:【迷迷瞪瞪】小浩?啊不对凌医生啊?凌睿!!!【『腾』地一下子坐起】对不起对不起!凌医生,是我哥出什么事了吗?

凌睿:没有没有,是你朋友给我打电话说你喝醉了。

王越:【抹了抹自己的脸,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拉了拉自己的衣服】你喝不喝茶啊,小浩送了一盒茶,挺好喝的,本来想给你尝尝的。【跌跌撞撞下床,收拾了一下床单】咦?怎么这么整洁?我的茶呢?

凌睿:【笑】在那边那个柜子上。

王越:哦……哦哦……看我这个脑子。不好意思啊凌医生招呼不周了。

凌睿:没事的【盯着王越】你哥哥很好,最近很听话,就是……最近想你了……

王越:真的?【挠了挠头】最近有点忙来着,哦对了,凌医生我家刚刚来人吗?

凌睿:没有。

王越:没有?真的有田螺姑娘吗?

凌睿:【指了指自己】对啊,田螺姑娘啊☺️

王越:【震惊.JPG】凌医生,你怎么能做这些呢!你的手没伤到吧???【过于激动,左脚碰右脚】

凌睿:【接住】小心一点嘛。是王越,我愿意的。

王越:【脑子宕机】

凌睿:以后少喝酒哦(´-ω-`)

王越:【熟透了】哦。

凌睿:【抚摸王越的手,拿走茶叶】快来看我……跟你哥哥。

王越:【机械摆手】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