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茶饼饼大人

去忙了,明年见,在的。

吃饭。

好久不见






妈咪:到了吗?

爸比:快了,还有一段吧〔对工作人员〕是吧,还有一段。

工作人员:(轻声)嗯。还有大概十多分钟吧。

爸比:十多分钟。

妈咪:还有这么远呢?

爸比:热不热啊?这两天。

妈咪:热。热得我都不想吃饭了。

爸比:咋不想吃饭呢?让阿姨做一点开胃的,辣一点的。

妈咪:哎呀不想吃(=_=)。好热。我想吃小龙虾,没人给我剥。

爸比:你是不是想我了?怎么了?

妈咪:【点点头】没事儿,就是热的。

阿姨:啧,俊卷儿,这孩子不好好吃饭这两天,前两天出去了一趟回来还热吐了,不敢跟你说,也不去医院。不过喝了点药,就是精神不太好。【大声】

爸比:【着急】咋回事!不是让你出去把还带的都带上吗?

现在咋样!

妈咪:我现在好多了,阿姨嘴巴好大啊!

爸比:【生气】回家你要是掉秤了,你就等着。

妈咪:别生气嘛,就是前段时间跟着跑材料了,谁知道没补回来,有点虚。你别担心,你好好注意一下。

爸比:【冷脸】真的是,不省心,你最近的材料怎么样了?

妈咪:准备差不多了,我应该会休息一段时间。回家看看我妈跟路飞。你想路飞吗?

爸比:嗯【冷脸】

妈咪:哎呀,你不要生气嘛,【撒娇】我明天去医院跟阿姨好不好。

爸比:【生气】回去在收拾你。

妈咪:我给你看路飞的视频。你看,它胖了好多盒盒盒盒盒。哎呦,我好久没见它了,路飞肯定想爸爸了。是不是,爸爸。

爸比:【捂住屏幕】不要乱叫!我没带耳机!

妈咪: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爸爸,你想不想路飞啊。

爸比:回家有你受的!

妈咪:盒盒盒盒盒

爸比:对了,给路飞买的东西邮回去了。记得提醒收一下。

妈咪:好的呀😽️,你真好。

爸比:呵,我好吗?我好,你还不好好照顾好自己,我咋安心赚钱!

妈咪:知道了,路飞爸爸,橘子皮爸爸(=^▽^=)。

爸比:哼(ノ=Д=)ノ┻━┻

妈咪:快到了吧,调整一下,我先挂了,一会儿有机会你再打给我。

【晚上】

爸比: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我今天被塞狗粮了哎,哎呦喂,,Ծ^Ծ,,

妈咪:????李老师吗?

爸比:不不不,是小o跟小H,好腻歪哦。

妈咪:是吗?给我看下。

爸比:我都没有拍。嘿嘿嘿盒盒盒盒你干嘛呢。

妈咪:喝排骨汤哦。阿姨做的,很爽口。比某人做的好喝。

爸比:挂了吧🙂️。

妈咪:那我挂了啊!

爸比:哼(ノ=Д=)ノ┻━┻人家小狗狗都会哄老婆!你都不哄哄我。

妈咪:嗯嗯嗯,哄哄哄。哇,承认自己是老婆了啊。

爸比:哼(ノ=Д=)ノ┻━┻,称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哄我!

妈咪:是不是蹬鼻子上脸!

爸比:哼(ノ=Д=)ノ┻━┻

妈咪:行了行了( °u° )  」,我家宝儿特别好,做饭特别帅,还特别好吃,比阿姨的好吃。

爸比:这还差不多,我今天可难受了,我做鱼翻车了?

妈咪:???烫到了吗?那就是锅用的不顺,你看看你在家就没有过,做鱼就很好吃。

爸比: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没有烫到,很开心,我们有空也过来玩,我给你做鱼吃。

妈咪:好的呀。

爸比:我不说了啊,都要去睡了,你吃完,在客厅逛一逛再睡,好好吃饭啊。

妈咪:知道了(҂⌣̀_⌣́)。一定好好吃饭!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