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茶饼饼大人

去忙了,明年见,在的。

睡觉

妈咪:咳咳咳(翻身)

爸比:?(迷迷糊糊)怎么了?瀚瀚?【隔着手机】摸了半天。啊嗯。。。。。忘了我老婆不在我旁边。【接着睡】

妈咪:【起夜】【蹑手蹑脚】

爸比:瀚瀚?你怎么了?

妈咪:😦️起夜。挂了啊。

爸比:别,别,别呀。

妈咪:你还得早起呢。

爸比:你是不是睡的不踏实啊?

妈咪:有点😔

爸比:那我给你唱歌吧。

妈咪:你给我唱歌我就睡不着了

ㄟ( ▔, ▔ )ㄏ,你也睡不着了,就很兴奋。

爸比:那我给你讲故事吧。

妈咪:你就陪我躺着,咱俩玩木头人,不许动。

爸比:好(✪▽✪)【迷迷糊糊又睡了】

妈咪:【半夜喝水】

爸比:瀚瀚,水杯在你左手边的柜子上呢【翻身】

妈咪:【懵逼】

『天亮』

爸比:【挂了电话】【留言】我洗漱上班了。

妈咪:【醒来留言】你昨天睡了吗?离谱。

爸比:【工作完】睡了啊。

妈咪:那怎么我干什么你都知道呢?

爸比:懂什么叫心有灵犀吗?宝儿。

妈咪:油嘴滑舌。今天晚上我不跟你视频了。这两天这么累,我有什么动静都能把你折腾醒。

爸比:我能睡够的,不行

(▼皿▼#),我必须看着你。

妈咪:你看着我干啥啊?我又不会跑。

爸比:我不,我没有安全感。

妈咪:你看看你离谱吗?我又不是妖姬,也不是小红帽,还有狼惦记我?

爸比:我不管。我就看着你。

妈咪:行行行,你厉害你说话你是一家之主。

爸比:这还差不多。对了老婆,我的通告费到账了。

妈咪:离谱,我自己的钱还不知道咋回事呢?我还要管你的。

爸比:家里总得一个主事一个主钱吧,就存着,也不用咋管😉️

妈咪:哎呀知道了!

爸比:你最近想我吗?

妈咪:天天视频,你说呢?

爸比:哪能一样嘛?你都不想我,我的魅力是不是低了?

妈咪:没有。你的魅力还是一样的吸引我。

爸比:那怎么你不想我呢?好过分哦。你好会拿捏我。你坏坏!

妈咪: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男人不坏男人不爱,你不懂(=_=)

爸比:啧,还喘上了?

妈咪:可不咋地!

爸比:吃饭给我打卡了吗?

妈咪:路飞他爸,喂猪都没有这么准时的。你懂吗?

爸比:你答应我什么?按时按点地吃饭,争取不掉称,是不是你?我还有视频。

妈咪:哎呀!吃!阿姨去做了!今天吃辣椒炒鸡蛋,你满意吗?

爸比:可满意了。就得这样,不然某些人就不好好吃饭。对吧路飞他妈?

妈咪:对个头!你礼貌吗?

爸比:【小狗傲娇】\(//∇//)\

妈咪:再忙也要吃点饭,知道吗?最忌讳太累了不然状态达不到就会恶性循环。你一定要跟我说。

爸比:知道了。你那边还有多少?最近可以来陪我吗?我发现我最近安全感降低了。

妈咪:是不是太忙了?

爸比:好像是的。

妈咪:行,我看一下时间,争取咱俩见一面。不怕,路飞他爸!俊俊最棒!

爸比:嗯!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