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茶饼饼大人

去忙了,明年见,在的。

运动

妈咪:【疯狂拍自己老攻】啧啧啧,我不服气,我才是老大,你这小线条快赶上我了

爸比:弟弟【喝口水】走吧。

妈咪:我不想走,我想再玩一会儿。

爸比:行啊。你想玩什么,我去洗个澡。我们一会儿出去看看。

妈咪:盒盒盒盒盒我想玩搓衣板,这小肌肉这小线条,健康瓷实。

爸比:别撩我,在外边呢。

妈咪:你居然凶我!😒

爸比:(இωஇ )没有,我不是。

妈咪:行了行了,拉我一把,我们洗澡去。

爸比:我不跟你一块儿洗,你老逗我。

妈咪:【猫咪傲娇】还不知道谁在家老是钻我洗漱间。

爸比:嘿嘿嘿嘿【挠耳朵】

妈咪:哼╯^╰

【收拾完】

爸比:你这么快呢?

妈咪:你才快呢!

爸比:我快你可怎么办!

妈咪:我当1

爸比:门儿都没有。

妈咪:啧。

爸比:看什么呢?

妈咪:看你跟李荣浩老师,啧,某人看着偶像比看我都温柔,哎呦哎呦。

爸比:【挠耳朵】哎呦哎哟喂。

妈咪:盒盒盒盒盒我们龚老师也在音乐里有了一席之地,请问有什么感想?

爸比:嗯,既然美丽的唱歌好听还会自己写词的前辈张老师问我了,那我就说一说,我不一定会是第一,但是我绝对好好努力,尽量通过歌声给大家带来快乐。【一本正经.jpg】

妈咪:你真可爱ớ ₃ờ,好可爱啊!【猫猫握拳】

爸比:你饿不饿,这附近好像有一家轻食做的不错,我们去吧。

妈咪:刚运动完,有点罪恶,这样吧,你买一个大份,我吃几口。

爸比:【拍一拍】合着不是你买的,就不罪恶是不是?

妈咪:哼╯^╰,咋滴啦?

爸比:你说了算你说了算,我这就去买✧٩(ˊωˋ*)و✧。

妈咪:这还差不多。

爸比:可说好了啊,我买的啊,瞅准仇家啦。

妈咪:盒盒盒盒盒盒看清楚了,【指着自己的腹肌】腹肌!虽然男人过了三十不在乎这些,但是你看好了!是我们家龚老师买的,我得吃点,不然龚老师还不高兴了。

爸比:介绍完了吗?

妈咪:介绍完了。

爸比:走,回家去吃去。

妈咪:嘿嘿嘿嘿嘿嘿嘿

【回家收拾完】

妈咪:我不打呼。

爸比:我知道(*๓´╰╯`๓)♡

妈咪:明天几点的飞机啊?

爸比:上午十点多。

妈咪:快睡吧,好好休息,才能好好工作。

爸比:【搂住】好。

【第二天】

路飞:【激动】挠门

妈咪:【轻声】路飞……停止你的行为……papa睡觉呢,别吵他,怎么嘱咐的你?

爸比:嗯?

妈咪:醒了?才六点多。

爸比:【迷迷瞪瞪】你怎么起来了?

妈咪:被路飞挠门挠醒的,路飞也把你吵醒了?

爸比:没。我怀里空了,吓得。

妈咪:【躺回去】我陪你躺会儿。

爸比:好……你睡眠可以吗?

妈咪:最近好点,不过你回来我就睡得很好。

爸比:盒盒盒盒盒【带着沙哑音】这么诚实啊?

妈咪:嗯是的呀,不想你担心我。

爸比:【搂紧】这就对了。呼呼呼 ………

妈咪:好梦❤ (ɔˆз(ˆ⌣ˆc)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