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茶饼饼大人

去忙了,明年见,在的。

赌气

【出去玩,等项目】

妈咪:【逗小孩儿】你的发夹真好看在哪里买的啊?

小女孩:好看吧,我妈妈买的橘子发夹。

妈咪:哦,好看,你怎么自己在这里呀?

小女孩:我在等妈妈买棉花糖。

妈咪:呀好巧哦,我也在等人给我买棉花糖。

小女孩:叔叔跟妈妈一样幼稚。

妈咪:哼╯^╰

爸比:聊什么呢?

妈咪:聊棉花糖的事。

爸比:拜拜。

妈咪:不再问问?

爸比:怎么说的啊?

妈咪:我说我在等朋友买棉花糖。

爸比:拿过来。不给吃了,让你朋友买去吧。

妈咪:啧,这么大个人了怎么这么不经逗呢。

爸比:哼╯^╰

妈咪:男朋友是朋友吧。是吧。

爸比:才多久就从老公变成男朋友了。啧。搬砖太苦了。

妈咪:蹬鼻子上脸了!

爸比:哎呀,不能说了,哎呀。

妈咪:是是是老公行不行,老公的棉花糖真甜。我这么说,你在外边受得了吗?这是为你好。

爸比:啧,一会儿的项目是摩天轮。

妈咪:你那么快?

爸比:啧,破车都能飞起来。回家有你好受的。

妈咪:咦?我们往哪里走?

爸比:这边这边。

妈咪:路都不好好带了,龚老师不认真。

爸比:因为谁?

妈咪:嚯?因为谁?我听听。

爸比:对啊因为谁哦?好像是因为我吧?是吧是吧。

妈咪:路飞弃权,2:0赢了。你的错。【小猫傲娇】

爸比:对对对。

【摩天轮上】

妈咪:高空之上!退!

爸比:拿我当妖孽了是吗?

妈咪:可不嘛!吸人精血的男银。

爸比:不动手动脚的,哎呀!夫夫之间的信任呢!

妈咪:你没有信用。

爸比:你变了!(இωஇ )

妈咪:来来来,过来过来过来。

爸比:嘿嘿嘿嘿嘿嘿老婆真好。

妈咪:你说努力的真正意义是什么?

爸比:努力是不受外界影响往自己的目标行动。

妈咪:是吧,嘴上是不算,对吧。

爸比:嗯,你得有成绩,挺现实的,在我们这个圈子里吧就是你得有结果人家观众回看你的过程说你努力那才是努力。喜欢你的人可能你做什么ta都会说你努力了。

妈咪:真正的观众说你努力了,你才是真的努力了。

爸比:我带你出来玩,你跟我俩这聊人生呢。

妈咪:【心虚】这不是转移一下注意力嘛。

爸比:本来没想法,现在必须有点想法!

妈咪:你不守信用!

番外:

小女孩妈妈:你跟我干嘛!我能丢吗?孩子丢了咋办!

小女孩爸爸:得了吧,闺女比你精明!

小女孩:妈妈,我好像看着你妈妈了。

小女孩妈妈:【躲】我妈?我妈来了?完犊子,快给我想理由!

小女孩爸爸:就说孩子想玩!

小女孩妈妈:好主意…

小女孩:你的赛博妈咪。妈妈莫慌。

小女孩妈妈:啧,早知道不吃棉花糖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