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茶饼饼大人

去忙了,明年见,在的。

烦心

【爸比看着视频里的妈咪呆愣了很久】

爸比:宝,干嘛呢?

妈咪:【一哆嗦】。。。。。没。。。没干嘛。

爸比:怎么了吗?

妈咪:没事儿,就是想事情。

爸比:有人骚扰?

妈咪:没有,就是最近有点烦。

爸比:吓死我了。

妈咪:没事,我可以调节好。

爸比:最近很热,我不在你身边记得好好照顾好自己。瘦了一两我都会心疼。

妈咪:那有一两两的计数啊,你好没有道理。

爸比:是啊,好没有道理哦。

妈咪:过两天,我去找你。

爸比:太热了,你自己掂量啊,可不是像前段日子了。

妈咪:我知道的。到时候给你打电话。

【嗡嗡嗡嗡。。。没人接】

妈咪:估计在忙。。。。

助理:喂,老板娘,啊不。。。。那个。。。。瀚哥。。。。。你说。

妈咪:他在忙吗?

助理:对的,最近还算轻松点。

妈咪:好的辛苦了,今天夜戏吗?

助理:不是,瀚哥,今天大概七点多就回去了,太热了,最近boss就没怎么吃饭。

妈咪:好,我知道了,你也辛苦了。【红包】

【到家】

爸比:【悄悄推门】谁!

妈咪:?????【在厨房忙活】

爸比:吓死我了。

妈咪:怎么了?有人进来过?还是有人敲门?

爸比:没有,谨慎一点,这里的物业还可以。你忙啥呢?【搂住充电】

妈咪:哎呀!热!【拍拍】快去洗澡,我觉得你臭了。

爸比:我不臭我不臭我不臭【蹭蹭蹭蹭蹭】

妈咪:盒盒盒盒盒盒盒盒怎么像个孩子一样啊?

爸比:你来怎么没跟我打电话?

妈咪:你没接电话啊!我给你助理打的。

爸比:是吗?【掏出手机】我今天太累了就没看,好热(இωஇ )真的好热(இωஇ )

妈咪:可怜见的,快去洗手吧,我订了你爱吃的,还跟你熬了绿豆汤。

爸比:宝,你真好【亲了一口】

妈咪:快去快去。

【吃完饭休息】

爸比:【抱着妈咪说话】最近有点烦,热的然后很多方面。

妈咪:【拍拍摸摸】我最近也不是太开心。

爸比:我们一起取暖。【搂紧】嘿嘿嘿不过拍仙侠还挺有趣的【吧啦吧啦讲自己的片场趣闻】

妈咪:然后呢?【低头看爸比】

爸比:【睡得很香】

妈咪:【突然电话响】???

爸比:【搂紧皱眉】

妈咪:【安抚】你好【轻声】

橘子:???你怎么了?

妈咪:俊俊在睡。

橘子:。。。。。。我微信跟你说,不是大事放心,就一些新材料讨论一下。

妈咪:好。【轻声】

【讨论工作】

爸比;?几点了?

妈咪:十点了,怎么醒了?吵醒了?

爸比:没有,就突然醒了。

妈咪:最近睡不踏实吗?

爸比:有点,不过搂着你睡很舒服。

妈咪:明天几点起?

爸比:嗯。。。。我想想啊,挺早的,六点。

妈咪:这么早?快睡吧【搂紧拍拍,像哄小孩子睡一样】我明天早上送你上班。撒娇蹭蹭】

爸比:盒盒盒好【搂紧】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