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茶饼饼大人

去忙了,明年见,在的。

欢迎来到蘑菇屋2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哒哒哒】

爸比:一会儿你攻,我守,就负责抓。

妈咪:啧😏行。

爸比:【看了一下妈咪】哎呀!你!听到没有?

妈咪:嗯嗯嗯【疯狂点头】我攻你受。

爸比:【看了一下妈咪,翻白眼】走吧走吧。一会儿小心腿啊。

妈咪:好。

【到了老乡家】

爸比:你好,大姐,我们过来做任务。【展示任务卡】

大姐:好的👌,我先来展示一下奖励啊。

爸比:好的,辛苦了。

大姐:以半个小时为准,抓五只鸡,超时十分钟减少一件奖励品。

妈咪:好的!半个小时!我觉得我们能行。

爸比:一会儿看吧。记得啊。

妈咪:好。先找鸡,然后我攻你受,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爸比:【无奈,拍拍】走吧。

【十分钟之后】

妈咪: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你身上好多毛毛!我来抓吧,我刚刚看到一个!我们去堵它!

爸比:行。

【过了一会儿】

妈咪:【少女跺脚】哎呀!老是捉不到呢!

爸比:慢慢来慢慢来,没事儿,宝……昂张老师。

妈咪:【张小葵.jpg】【猛地一抓,抓着鸡,少女跳跃】鸡!鸡!我抓到了!快快快!

爸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去拿鸡笼!

妈咪:你在搞什么登西!放那么远!

爸比:等着!!!

【如有神助】

大姐:很遗憾啊,超时11分钟,你们将失去两个奖励品,过来看看吧。

妈咪:【灵光一现】大姐,大姐,你认识他吗?【指指爸比】

大姐:嗯。。。。有点印象。。。。

妈咪:他叫龚俊,特别好的一个演员,敬业,龚老师,【竖大拇指】大姐,你们过年时候肯定听过,就是那个“我祝你 恭喜发财,你祝我 每日都精彩纷呈 红包 滔滔来”。

大姐:哦 ~ 听过听过。

妈咪:大姐你看,我们能不能只被收走一个奖励啊,第二个超时一分钟,让龚老师给您现场唱一首《恭喜发财》吧!

爸比:你好离谱!【拍打】

妈咪:你看行吗!

爸比:……………

妈咪:我给他伴舞!

大姐:好的,可以的!

【两人努力表演节目】

大姐:【拍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可以,两个帅小伙子辛苦了,我就不惩罚了!你们都拿走吧!【挥手】

妈咪:谢谢大姐!【抓住爸比摇晃】

爸比:谢谢大姐!那我们先回去了!

大姐:祝你们过得愉快!

爸妈:恭喜发财!大姐!

大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

【嘟嘟嘟嘟嘟嘟哒哒哒】

妈咪:啊 ~ 啊……

爸比:啊!

妈咪: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

爸比:当河水不再流,

妈咪:我们——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破音了盒盒盒。

爸比:抓牢啊!

妈咪:好的!

【回到屋子】

妈咪:【日出转悠】还龚老师自由,【把狗绳子解开】去吧!去田野吧!

爸比:【安顿鸡回来】什么自由,什么田野?

妈咪:不告诉你!【傲娇】我有点饿了,咱们吃啥啊!

爸比:我看看食材,把今天午饭晚饭跟明天早上的分出来。

妈咪:我去劈柴。

爸比:我劈柴,你去菜地里看看想吃那个绿菜,弄回来洗了。

妈咪:行。

【过了一会儿】

妈咪:【一手泥,一腿泥,手里还有一包粉】快快快,盒盒盒盒盒盒盒这个粉。

爸比:哎呦我天!你放着!咋滴啦?

妈咪:刚刚脚滑了【委屈心虚】衣服也脏了。

爸比:脚疼不疼?有没有崴到?【洗手,拉妈咪】哎呦!我天!你快去洗个澡换个衣服,慢一点啊。

妈咪:【看看灶台】

爸比:我可以,去吧。

妈咪:我洗快点。

爸比:你可慢点吧,在浴室小心一点啊,不着急,砂锅里炖着鸡呢,慢着呢。

妈咪:好。

【洗完澡】

妈咪:好香啊!【哒哒哒哒哒哒】

爸比:😏那可不。

妈咪:盒盒盒盒盒盒粉儿呢?

爸比:泡上了明天吃,把菜洗一下。

妈咪:【凑近拿菜】

爸比:头发没吹干就出来了?

妈咪:???我吹了呀!

爸比:一会儿还要在外面吃饭呢。去吹。

妈咪:我洗完菜!!!【跺脚】

【做完饭】

妈咪:来,给个镜头!辣椒炒肉,炒鸡蛋,豆豉青菜,还有鸡汤,香喷喷的大米!都是龚老师做的!

爸比:菜是张老师洗的。

妈咪:给我整不好意思了都,开饭啦!

【miamia干饭】

妈咪:那个鸡汤留下,咱们晚上泡饭吃,太好吃了。

爸比:行。

妈咪:我去洗碗!

爸比:行……

【妈咪在厨房洗碗,爸比看了他一会儿,去劈柴。两人聊天】

妈咪:这里真好,真的挺安静,风景还好。

爸比:是啊,工作不忙的时候可以再来玩,我看这里好像也做旅游吧。

妈咪:嗯嗯【手滑,铛!一声】妈呀!吓死了!差点卖了一只碗。

爸比:怎么了?【放下柴,往回走】

妈咪:没事儿,就手滑。【举手】

【忙活完】

爸比:困吗?

妈咪:有点困😞,也没做啥怎么这么困呢?这里风景这么好。

爸比:抓鸡没有?摘菜没有?洗碗没有?这不干的挺多的?

妈咪:啊……我们回屋收拾一下吧。

爸比:睡一间还是睡两间?

妈咪:一间吧,睡那个有大床的屋子吧。

爸比:行。去铺一下床单被罩吧。

妈咪:好。

【铺好之后】

妈咪:【翻身一躺】好舒服啊。

爸比:我去看看外面的门,检查一遍再睡。

妈咪:我跟你一起去【挣扎起来】

爸比:你躺着吧,我马上就回来了。

妈咪:我跟你去。

爸比:行,把衣服穿好。

妈咪:一会儿定个闹钟,睡一小时就行了,不能多睡,不然就睡不着了。

爸比:行。

午睡ing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