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茶饼饼大人

去忙了,明年见,在的。

无聊的生活【1】

【早起】

妈咪:【懵】我是不是胖了,我最近都起不来了。

爸比:???【嗯。。。】没有吧。。。。这不挺好的吗?

妈咪:你说我哪里挺好的?【严肃】

爸比:腰臀比好。

妈咪:【甩枕头】😡😡😡

爸比:听我说完!别打!

妈咪:说吧。

爸比:其实还蛮自律的,聪明伶俐可爱大方善良美丽,嗯是的。。。。

妈咪:继续!

爸比:你饿不饿啊【扶住妈咪的腰揉一揉】

妈咪:饿。你今天起好晚😔

爸比:起起起,想吃什么瀚瀚【蹭蹭】

妈咪:我想喝粥🤔

爸比:我去楼下买吧。上次那个不错。

妈咪:行吧。我洗漱一下😏【腿软】【扔枕头】你上班去吧!!!

爸比:哎呦,我抱你去!【往过走】

妈咪:你走开!【一生要强】我饿了!

爸比:走走走,先喝点热水,我给你揉一揉再去😌。

妈咪:【生闷气】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