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茶饼饼大人

去忙了,明年见,在的。

一天搞坏三张膜,心里无比难过,摸一个吧。

  

  

妈咪:【接视频】怎么了呀?

爸比:我看你没有回我信息,我就打过来了。

妈咪:我看看啊

爸比:快看我给你拍的风景,我发了两分钟了你都没理我。

妈咪:我想想啊  我在熬小米粥  感觉最近有点上火

爸比:我看看你的战果呗。

妈咪:嗯………收住你的笑容………别让我看到  然后骂你 

爸比:【看到这一碗东西】嗯。。。。。瀚瀚啊。。。。你加什么了,这五彩斑斓的。

妈咪:也没有什么吧  放了点红枣枸杞什么 不是说这些东西有营养吗 【靓仔疑惑】

爸比:按理说是这么回事,也不能浪费,瀚瀚啊我给你下单止泻药了哈,你记得收一下

妈咪:😡😡😡😡你神马意思!

爸比:我逗你呢,我给你带了粥了,这粥就放着,你现在有点上火,喝这些太补了

妈咪:【对着锅】是吗?

爸比:会流鼻血的,流鼻血很难受是吧,我又不在身边,是不是心里也难过?所以,这锅粥你还要不要喝?

妈咪:【靓仔思考】嗯………还是算了吧。

爸比:是吧。先去吃个小面包压压惊。

妈咪:【乖巧】好吧  粥什么时候来啊?

爸比:还有四十分钟。

妈咪:那给我送点绿菜跟牛肉什么的………正好我天天做饭。

爸比:呀,真厉害!

妈咪:盒盒盒盒盒你好像在哄孩子呢。

爸比:对啊,宝儿

妈咪:你也是我的宝,儿化音不错😏

爸比:我要上班啦,你乖乖

妈咪:拜拜ノBye~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