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茶饼饼大人

去忙了,明年见,在的。

钢琴。

【爸比下班回来,陪妈咪在书房死嗑材料】

爸比:我都没听过你弹钢琴。【狗狗眼】

妈咪:【满头苦嗑材料】嗯?什么钢琴?

爸比:【把手机视频举给妈咪】这个。

妈咪:这个啊,很久没碰了,这边没有琴嗳。你想听吗?

爸比:嗯。我还没有见过你弹琴的样子😉

妈咪:慢慢等吧,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等过段日子,有机会吧。

爸比:哎呀,你别离那么近,小心眼睛近视了。这两天要看的东西怎么这么多?

妈咪:可能到后续了吧。我没想到有朝一日会学这么多东西。心塞(´-ωก`)

爸比:【过去捏一捏】宝,还有多少?想吃什么?

妈咪:【翻一翻】还有一点了吧,我想吃你上次给我做的那个面,酸酸辣辣的特别好吃,还想吃妈妈前段时间寄过来的那几罐腌菜。

爸比:【摸摸】看来真的是饿了,说起吃的,两眼都放光了。

妈咪:【小猫傲娇】那可不,我都看了好久了,身子都僵了。

爸比:【树大拇指】很棒了很棒了,小猪宝进步很大了!

妈咪: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爸比:我去做饭,你再看一会儿,待会儿吃完饭咱俩再合计一会儿。

妈咪:【小猫点头】嗯嗯嗯。快去吧,好饿。

爸比:行行行。

【吃饭ing】

妈咪:你的那个案子怎么样了?我这几天都没问。也没听你说。

爸比:进行得还可以,律师那边跟进一下,我这边也提交了,等下一步。

妈咪:哦。

爸比:一会儿给你看看我的材料心塞(´-ωก`)。

妈咪:好。别担心,会好的。

爸比:味道怎么样?

妈咪:开胃,吃完还想吃(^ω^),这个菜也好吃,下次我们做鱼吧

爸比:行,还挺会吃啊。

妈咪:那可不ƪ(˘⌣˘)ʃ优雅

爸比:٩(๑•̀ω•́๑)۶

【过了N天之后,爸比下班回家,家里传来音乐声】

爸比:????

妈咪:【书房认真弹电子琴】

爸比:【使劲拍手】

妈咪:吓我一跳ƪ(˘⌣˘)ʃ优雅,怎么样?

爸比:很好听。

妈咪:问楼下大姐借的,练了一天呢,楼下大姐说让你做酸菜鱼还。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爸比:OK(ゝω・´★)好啊

妈咪:下次给你听钢琴演奏好不好?

爸比:嗯,好。我要见你好多好多种样子。

妈咪:我还有好多惊喜等着你呢。

爸比:【搂着妈咪,头蹭蹭妈咪的头】【气泡音】拭目以待。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