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茶饼饼大人

去忙了,明年见,在的。

忘。

【妈咪在床上翻腾】

妈咪:咦?咦?咦?咦?

爸比:怎么了?怎么了?

妈咪:我的手机呢?我的手机呢?我的手机呢?

爸比:???啊???那个手机?

妈咪:就是你新给我的那个。

爸比:????

妈咪:起开!起开!我的手机呢?找不到了!你快给我打个电话!哎呀!忘了装手机卡了!怎么办啊!

爸比:【憋笑】

妈咪:你笑什么!!!快帮我找找!!!哎呀,你刚给我的手机!!!😩

爸比:宝不急不急,咱不着急。你把你手里的东西给我。

妈咪:???嗯???手里的东西???

爸比:对【憋笑】

妈咪:【懵】给!咦?我的手机😤

爸比: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妈咪:你是不是早就看见了!你不告诉我!😤😤😤😤【羞愤挥拳】

爸比:我也是刚看见刚看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咪:哎呀!你别笑!笑得我也想笑了!!!

【妈咪翻箱倒柜】

妈咪:我的耳钉呢?我的戒指呢?哎呀怎么找不到了!我要出门了!

爸比:找啥呢?给我翻的呦!

妈咪:就是你送我那个月亮的耳钉,一个星星的一个月亮的那个!我刚刚带耳钉的时候去接个了水,我忘记放哪里了,就是【边说边摸耳朵】

爸比:【懵逼】

妈咪: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找到了,在我的耳朵上盒盒盒,哎呦,我好傻啊!

爸比:【无奈】下次别着急(ᇂ_ᇂ|||)

妈咪:哎呀,知道了,你都不知道帮我找找!

爸比:(ᇂ_ᇂ|||)🤐

妈咪:╯^╰

爸比:【搂过来】【摸一摸】别气别气,很好看的,真的。

妈咪:╯^╰我要出门了。

爸比:你给我翻得乱七八糟,你出门了?

妈咪:╯^╰公主的事情少管!

爸比:早点回来,我给你炖鸡汤喝哦!

妈咪:好❤ (ɔˆз(ˆ⌣ˆc)

爸比:快去吧,该带的带好啊!

妈咪:【猛得一愣】【拍拍小书包】妈耶吓死了,都带好了带好了!等我回来!我要喝鸡汤!

爸比:好!加油呀!宝!你可以!

妈咪:我当然可以!

♡(´∀`)人(´∀`)♡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