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茶饼饼大人

去忙了,明年见,在的。

爱你。

【妈咪看到照片】

妈咪:不是在忙吗?你骗我!(つд⊂)

爸比:刚忙完嘛,正要给你发消息,顺手拍个照片。

妈咪:【小猫傲娇】╯^╰

爸比:你今天的事忙完了吗?

妈咪:忙完了,谢谢你送我的花(つд⊂)很香,也很好看。

爸比:那必须的,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妈咪:嘿嘿嘿,昨天就没有给我!

爸比:昨天?昨天是我的节日啊!我都没收到礼物呢。

妈咪:????这节日还要分开过啊???

爸比:【故作高深】我在一个地方看到的,你看我是大猛1对吧,我就过520,然后你………对吧…这可不是我说的啊!我听人家们说的。

妈咪:【反应过来】你少上点网吧!!!

爸比:哎呦喂,不上网我也是大猛1。我帅不帅。

妈咪:帅帅帅,龚老师多帅啊!

爸比:哎呦,这次出门要好久吧(இωஇ ),人家好想你。

妈咪:好好工作嘛!不然你怎么养家,你说对吧,发财树!

爸比:来劲儿了,谢谢老婆版士力架【士力架打钱】

妈咪:现在会得可是一套一套的了

爸比:为了哄我的宝开心,那必须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你说是吧。感动吗?😏

妈咪:好油!

爸比:我才离开一天而已!你就嫌弃我了,我难过!【狗狗眼】

妈咪:哎呀哎呀!不嫌弃不嫌弃!

爸比:哎呦,时间是把刀哦,我昨天听偶像唱歌来着。哎呦。真的是变好多。

妈咪:【猫猫感慨】是啊,时间让人变了好多。

爸比:所以咱俩必须一起健康饮食!帅到老!

妈咪:【小猫撇嘴】切😒,你说我偶像现在不帅吗?

爸比:那有!岁月让我们偶像平添了一份可爱!我有可爱了!对吧!

妈咪:【小猫抿嘴笑】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爸比:我不可爱吗?

妈咪:可爱可爱可爱,龚老师最可爱!

爸比:嘿嘿嘿嘿嘿嘿,看看我的肌肉哦😏

妈咪:练得不错,不愧是你。

爸比:欢乐的时光好短哦,我又要做事了。

妈咪:快去吧,晚上我给你打电话!加油哦!

爸比:好😏没有猫猫牌充电宝,好遗憾!

妈咪:你可快去吧!少上网!

爸比: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爱你❤️

妈咪:爱爱爱❤️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