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茶饼饼大人

去忙了,明年见,在的。

异地。

520要给自己的兄弟说我爱你!【跟正文没有关系】



【回到酒店】

爸比:宝,我到了。我到酒店了。然后吃点东西,休息一下!【元气满满】

妈咪:【垂头丧气】😔家里空空的,我好想你哦。

爸比:不嫌弃我啰嗦啦?

妈咪:【小猫噘嘴】╯^╰

爸比:你吃过东西了吗?

妈咪:吃过了😔

爸比:哎呦,我都没心情上班了,哎呦哎呦。

妈咪:我发现一个问题,我衣服呢?我穿什么啊?你怎么把我穿过的都带走了呢?

爸比:你的Alpha有易感期,不能离开Omega的气味太久。

妈咪:【小猫皱眉】你可拉倒吧!少看点小说!

爸比:嘿嘿嘿,看样子你也没少看呐😏

妈咪:我就看了怎么着!

爸比:看看看!

妈咪:【离开屏幕】

爸比:???你干什么去了?宝?

妈咪:看着你吃,我有点饿。

爸比: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妈咪:发财树快挣钱快挣钱快挣钱

0ƪ(˘⌣˘)ʃ优雅

爸比:好好好,努力工作努力挣钱!

【两人休息,半夜】

妈咪:【啜泣】

爸比:????宝???宝???宝???醒醒醒醒

妈咪:【😓】有好多人拉我,你都找不到我。你快急哭了(ᇂ_ᇂ|||),然后他们抢我药包dT-Tb好烦人!

爸比:哎呦,这都啥啊?我在呢,我能找到你,你在哪里我都能找到你!你不会让我急哭的。我给你买新的药包。

妈咪:好。我要那个贵的(•̀へ •́ ╮ )

爸比:买!

妈咪:你好好赚钱!

爸比:好!

妈咪:你快睡吧!我不关小夜灯了。

爸比:行。不怕!

妈咪:晚安 (v^_^)v 

爸比:晚安。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