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茶饼饼大人

去忙了,明年见,在的。

【烨姬】假如韩烨喝醉后

姬发是大周送给大靖的和亲礼物,韩烨没有把他当做礼物,还对他生出一番同病相怜的感觉。大婚当日,红帐子鸳鸯被,喜床上坐着美娇娘,韩烨依礼制掀开姬发的盖头,姬发的眼睛清冷无神,韩烨想逗逗他。

“旅途遥远,我的公主饿否?” 




时间在遇见姬发之后姬发喝醉之前

【靖周大楼】

徐晋:【得瑟】给!我们玫瑰庄园新酿的酒,寻哥说给你尝尝!

韩烨:【处理公文】放着吧,我今天回去就尝,老规矩,【看着徐晋】会好好地详细地描述它的味道。

徐晋:好(✪▽✪)。那我就不打扰了😉️,我们上次雪山露营的时候,在民宿见到两个人,开了酒,人家真的是识货之人。当然,【狗腿】韩大哥也是!

韩烨:【若有所思】两个人?怎么样的?

徐晋:一个白发一个黑发。白发很黏黑发,还略略地有点不太正经。不像是我们找的高人。两个人都很年轻。

韩烨:嗯。我到时候去看看。

徐晋:嗯。对了,小浩说今天姬发在他们大学有个讲座,听小道消息,应该是就要在他们学校留任了,刚好我跟他们学校有一点合作………

韩烨:啧,这两天某人四处当红娘……拍卖行的工作做完了?

徐晋:谁像你?走了

ヽ(‘⌒´メ)ノ【扔下一堆资料照片】

韩烨:【慢慢抚摸照片上的姬发】我的公主还是外表冷酷之人。等这一刻太久了……李秘书帮我订一捧花送到俊哲大学给姬发老师……【收拾东西回家】

【喝醉之后拨通电话】

姬发:【清冷音】你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韩烨:…………

姬发:没有事我挂了😠️😠️。

韩烨:姬发…………

姬发:你是……韩烨韩先生……

韩烨:【苦涩一笑】是啊,我是韩烨韩先生,很高兴你能接听我的电话😔️

姬发:不用客气,你……有事吗?

韩烨:没有,我就是……心里难受……想打电话给你。

姬发:【心突然刺痛】嗯……那你……现在呢……

韩烨:听到姬发的声音,见过姬发的人,我已经很高兴……【咳咳咳咳咳】

姬发:【焦急】韩先生!你怎么样了!

韩烨:小发别急……我没事……【咳咳咳咳咳咳】

姬发:给我地址。

韩烨:好。

【韩烨家】

韩烨:不好意思,有点乱,我不喜欢我在的时候有人收拾。

姬发:这酒后劲儿很大的。嗯……对了……刚刚忘记说了……谢谢你给我的花。我很喜欢。

韩烨:【盯着姬发】喜欢就好,你吃饭了【摇摇晃晃】我给你做饭去。

姬发:你……你乖一点……

韩烨:【秒乖,继续盯着看】哦。饿了订餐也可以。

姬发:【不好意思】你不用管我的。我今天来的有点唐突。不好意思。

韩烨:不会。姬发在韩烨这里永远没有唐突。【含着泪继续盯】

姬发:????

韩烨:【继续边盯边前进】我的公主,你远道而来,累坏了吧,饿了吗?我去帮你打点一番【搂住姬发,昏睡过去】

姬发:【震惊.JPG】






后来。

韩烨:这酒无话可说。

徐晋:????

陆微寻:????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