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茶饼饼大人

去忙了,明年见,在的。

世界亲吻日

【爸比上班】

爸比:💋️请祝我上班快乐(✪▽✪)

妈咪:【迷迷糊糊回个亲亲】嗯嗯嗯,快乐快乐,快去吧,别迟到了。

【上班中途】

爸比:😘

妈咪:???今天怎么这么黏糊???这么舍不得我?

爸比:???你果然不关心我了。今天的黏黏糊糊跟别的时间不一样你居然没发现!我去上班了。

妈咪:【震惊.JPG努力头脑风暴】啊嗯。。。。。。宝儿我把票改了,我觉得明天回去也是可以的。

爸比:你错哪里了?哼

(ノ=Д=)ノ┻━┻

妈咪:你这样入得了戏吗?

爸比:哼(ノ=Д=)ノ┻━┻现在不知道自己错哪里?还质疑我的专业能力!

哼(ノ=Д=)ノ┻━┻

妈咪:…………

爸比:【没关系我哭会儿就好了.jpg】我先工作了,难受,只能工作这样子。

妈咪:…………【自己老攻在闹小脾气然后自己无从下手,有什么解决方式吗?在线等,挺急的。】╮(╯_╰)╭今天难道是我俩什么纪念日?不能啊。我都没忘记啊。好离谱的老攻好离谱的节日。

【午休】

爸比:???为什么不理我了!【有点孩怕】

妈咪:我订了个餐厅,你什么时候下班啊?要是晚的话,我把菜打包回来吧。

爸比:【小傲娇\(//∇//)\】嘿嘿嘿😘️

妈咪:努力搬砖吧,龚老师。回来看看腹肌在不在。

爸比:你明天几点的飞机啊?

妈咪:下午的。

爸比:😳️老婆。。。。。

妈咪:快工作去!

【下班】

妈咪:好晚哦,我把菜打包回来了。【抱住爸比亲一口】下次不许闹,不然就把你打入冷宫!

爸比:嘿嘿嘿嘿嘿嘿好(✪▽✪)

我想先吃节日礼物。

妈咪:呀!我忘了

\(〇_o)/【要跑】

爸比:你没忘。【抱起妈咪走到屋里拉灯】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