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茶饼饼大人

去忙了,明年见,在的。

【澈夏】假如元澈喝酒了

元澈明夏第二次见



【元澈陪床】

元澈:这个小妹妹好看是好看可是为什么不说话呢?好离谱哦?这个小妹妹到底经历了什么啊?好无聊哦。也不想玩游戏。【翻来覆去,突然一只手伸过来,元澈一个反应,明夏被撂倒】

明夏:啊【惨叫】

元澈:【翻身下床】对不起对不起!

明夏:【眼眶里蓄满泪水】没关系。

元澈:【惊喜】你说话了???太好了,龙大哥说你能说话就说明快好了!怎么样啊?你有没有摔到哪里啊?我去叫医生!

明夏:【拉住他】别。

元澈:不要紧吗?

明夏:【点点头】

元澈:【挠头】那你想???

明夏:【脸红】有点怕黑。。。。。

元澈:对不起对不起!厕所那边我忘记开灯了。我带你去。

明夏:【起身】哎呦。

元澈: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肯定是摔倒了。【抱起明夏】

明夏:【搂紧】【小声】谢谢

元澈:【安顿好明夏】【顺手拿起一瓶饮料】妈呀!好软啊!阿西!好可爱!!!等下等下元澈!你冷静!小妹妹刚救出来!不可以!安堆!

明夏:【敲门】

元澈:来了!【抱起】

明夏:扶我就行了。。。。

元澈:不行!

明夏:【愣】哦。

元澈:【内心os:好可爱!好可爱!香香的!】

明夏:???你喝酒了吗???你好热。

元澈:我不是我没有你瞎说。快睡吧。你快睡。明天还要做检查。【慌乱】你别怕。

明夏:【愣】☺嗯。

元澈:嗯。。。。快睡吧!有事直接叫我,我叫元澈。

明夏:【☺】好。元…

元澈:元澈。

明夏:【😊】元澈…【回忆:小妹妹!我救你出去!你把手给我!没事的!】我不是小妹妹…

元澈:啊????啊!对不起对不起>人<你你你!你太好看!!!头发长长的!我就以为以为!

明夏:没关系☺,你的伤…好了吗?

元澈:害!这点小伤!不算什么的!你快睡吧!

【半夜】

明夏:【睁开眼睛,吓一跳】你!你干嘛!

元澈: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小妹妹只跟我讲了好多话嘿嘿嘿嘿嘿嘿嘿

明夏:【面对一个傻子】……

元澈: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小妹妹你叫什么?

明夏:明夏【在元澈手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元澈:深明大义,照临四方,优秀美好。【抱住明夏】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dT-Tb你辛苦了,明夏,那些人好坏啊dT-Tb

明夏:…………

元澈:小妹妹你还那么善良dT-Tb,我还撂倒了你dT-Tb,我也好坏!

明夏:…………元澈………你冷静一点好不好,你弄疼我了…

元澈:………………(இωஇ )对不起!!!

明夏:你快躺下吧ಠ~ಠ 【vip的床不小,明夏拍了拍床】

元澈:【大哭变啜泣】小妹妹,不好吧(இωஇ )男女有别(இωஇ )

明夏:【(▼皿▼#) 】你上不上来!

元澈:【二哈变怂】哼唧哼唧上床。

明夏:现在睡觉!不许哭!我很累!

元澈:【小媳妇儿状】好。我可以搂你吗?

明夏:不许!快睡!

元澈:【虚虚抱住】睡吧睡吧睡…

明夏:【叹气】就这样吧。

元澈:💤小妹妹一定要跟我说。

明夏:我想你别抱我(╬◣д◢)!热!

第二天

龙非夜:【惊讶】你们。。。。

明夏:【冷漠】我的病房以后别出现带酒精的饮料。

龙非夜:(๑ŐдŐ)b☆d(ŐдŐ๑)元澈不懂事但是心挺好的,你……别生气

明夏:带我去检查吧。

元澈:【醒来,明夏不在】

Σ( ° △ °|||)︴龙大哥!明夏不见了!!!【看到检查回来的明夏】(=°Д°=)你受伤了吗!!!【摸到明夏手上埋针的地方】

明夏:(〝▼皿▼)你可以走了!!!

锦鲤:宝宝!你有情绪了!【摸摸元澈】谢谢你✧٩(ˊωˋ*)و✧祝你今天心想事成!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