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茶饼饼大人

去忙了,明年见,在的。

超市

【爸比下班】

妈咪:回来啦???今天怎么样啊?

爸比:【动动颈椎】还可以😏,你老公厉害着呢😏

妈咪:阿姨今天请假了,我们今天出去吃还是怎么自己做啊?

爸比:自己做吧,今天不累,咱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妈咪:那我打下手!

爸比:好啊,我去换个衣服。

【房间】

妈咪:哇哦      ~ 这身材还是好哇!

爸比:要看进来看呗,还偷偷的?色狼!

妈咪:都是大男人嘛!你那里我没看过!我就喜欢偷偷瞄你。

爸比:【换好】你别跑,来,我让你深度感受一下。

妈咪:不跑就是傻!怎么一点也不像从前那么娇羞了?

爸比:都老夫老妻了,我什么你没看过?嗯?

妈咪:哎呀,果然婚姻是坟墓。

爸比:呸呸呸呸呸,啥说什么呢?

妈咪:埋葬了龚老师的娇羞与我调戏良家妇男的乐趣!

爸比:起开,怎么现在的另一种乐趣不快乐?

妈咪:快乐快乐😏

爸比:忘记通知阿姨补货了。我们去趟超市吧。好久没一起逛了。

妈咪:好!我去收拾一下!

爸比:行我等你。

妈咪:好辣。

【超市】

妈咪:能不能不买这个啊?我不喜欢吃😞

爸比:这个对你身体好!不喜欢那就少吃一点。

妈咪:😞

爸比:【一把捞走】这个不能不买,走咱们去那边你爱吃的东西去。

妈咪:切!

爸比:酸奶也填一点,零食这个口味没有了,带一点。

妈咪:我要吃雪糕!不看价格牌的那种!

爸比:买!

妈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盒盒盒盒盒盒盒

爸比:走了走了差不多了。

妈咪:好!

【超市外】

妈咪:怎么下雨啦?我们没带伞!

爸比:你在这里等一下,我去买把伞。

妈咪:你提着东西呢!我去买。

爸比:买了一把?

妈咪:对鸭😏

爸比:我手上都是东西,怎么给你撑伞,我想想啊。【蹲下】

妈咪:?????【秒懂】(˘︶˘).。.:*我上来了。

爸比:稳一点啊,撑好哦,这样咱俩东西都淋不着了嘿嘿嘿嘿

妈咪:【蹭蹭🐱】龚老师厉害!

爸比:这样雨中漫步真好,再下小点就好了。

妈咪:对啊对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有时候你一起雨中漫步    

爸比:嘿嘿嘿嘿嘿嘿,好听!回家给你鼓掌!

妈咪:我重不重啊?

爸比:我健身白练的?再说了这个月你体重又没到我的小目标,重啥啊!

妈咪:那我努力吃,争取让龚老师背不起!

爸比:好好吃,健健康康的,多重多久我都背。

妈咪:【疯狂吸狗然后蹭蹭】

爸比:别闹!回家有你受的。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