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茶饼饼大人

去忙了,明年见,在的。

欢迎来到蘑菇屋 终

妈咪:哎呀好撑哦。

爸比:这个剩下明天可以放到炒粉里,不会坏吧。

妈咪:应该是不会的,我记得有冰箱。

爸比:好。

妈咪:我去洗碗,龚老师,你去洗澡。

爸比:你洗完我再去。

妈咪:好。

【洗完碗,收拾干净】

妈咪:不得不说,这里风景空气啊真的不错,老了可以在这里住的,真好,而且特别静。【摆零食】刚吃完饭就吃零食,一会儿嗑瓜子,喝个小酒,啊未成年人不可以喝酒啊,我这里也没有,就是以水代酒,也不能喝太多不然明天就肿了。

爸比:嘟囔什么呢?这就摆好了?

妈咪:啊,必须的。把门关了吧,你刚洗完,不要吹感冒了,要敷面膜吗?

爸比:嗯嗯,你敷面膜吗?

妈咪:可以!我去洗把脸。

爸比:【玩平板】

妈咪:敷好了^0^~,你看。

爸比:哎呀,你那边都皱起来了,我给你弄弄。

妈咪:【乖乖】我发现那个可以k歌,龚老师我想听你唱歌。

爸比:你想得美。

妈咪:想听的不行,好久都没听了。

爸比:可以唱吗?节目有版权吗?

妈咪:他这上面有的,应该是可以播的。

爸比:唱歌有机会再听,我想看你跳舞呢。

妈咪:你想得美!

爸比: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妈咪:好想挥一挥小心杆,我这次我都没带。

爸比:回家挥,这次应该可以休息下。别吃那么多瓜子,上火。

妈咪:这不是喝水了吗?

爸比:你不怕明天肿吗?

妈咪:怕。

爸比:最近干什么有意思的事情没有?

妈咪:也没有,想去旅游来着,现在就是尽量地在周边看看,我觉得短途旅游现在可以发展一下。

爸比:我也是最近才发现小范围里其实也有很多好看的好吃的,以前都没注意。

妈咪:哦?横店五日游?

爸比:去你的。最近的挑战蛮大的,一下子到了另一个状态,一下子要面对好多以前不需要面对的事情,就发现专注挺难的。

妈咪:确实是这样的,但是演员就是要用作品说话的,作品永远是底气,这个行业就是这样的,尽量地把心放到提升业务能力上,会有很多机会的。

爸比:确实,还是不要拘泥于一个小天地里,还是要面对不同的声音,尝试不同的东西风格,看自己能到哪里。

妈咪:不过放平心态,繁华能享受,寂寞也能享受,毕竟这么多年过来了,看留给观众跟粉丝朋友多少东西,自己能学到多少东西。

爸比:确实,心态很重要,不能飘,心不要变,我相信会有很好的结果的,花团锦簇不一定好看,寂寞也不一定就是坏事。总之一句,不管怎么样吧,还是得自己立得住,不虚,而且保持善良吧。

妈咪:确实。这儿生活太舒服了,有龚老师做的饭,吃完饭还能聊一聊,然后动一动,太舒服了,我真的很想一直就这么着,再把路飞接过来,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爸比:你想得美!

妈咪:我有点困了,咱俩去躺着吧,这里明天再收拾吧。

爸比:好,看个电影吧。我找好了。

妈咪:好。

【看电影】

妈咪:【哭T﹏T】拍得真好,尤其是那个主角死的时候,一下子那个感觉就上来,所有堵在心口的情绪一下子就喷出来,这个导演好会,看的过程中,眼泪就止不住,而且有几处景真的取得很好。

爸比:【拍拍,安抚,递纸】

妈咪:几点了?

爸比:快十一点了吧。

妈咪:快睡吧。

爸比:我去关灯。

妈咪:好。

【睡觉ing】

【第二天】

爸比:醒醒,张老师,醒醒。

妈咪:嗯?几点了?

爸比:七点多。

妈咪:【伸懒腰】不想起!好舒服啊!

爸比:你昨天老是挤我!还抢我被子!

妈咪:???有吗?

爸比:必须有!

妈咪:昨天冷吧😏

爸比:那确实。

妈咪:啊,哎呀不想动,都没有起床的动力,你怎么醒这么早啊?

爸比:嗯。。。。有点急。

妈咪:【被子蒙过头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打哈欠】

爸比:再躺会儿吧,节目组应该没有活动了吧。

妈咪:应该是没有了,要不到时候等他们叫一下?

爸比:噗不好吧。

妈咪:哎呀不想起!

爸比:还说自己觉少,老年人。

妈咪:在家打高尔夫,有动力,这里真的是太好了,像桃花源,让人什么都不用想不用做。

爸比:确实,那咱俩再躺一会儿。

妈咪:扣手指吗?咱俩手机被没收了,要不再看个电影,我眼睛肿了吗?昨天哭的稀里哗啦的

爸比:看不出来,不看了,你打两把地主吧。等你打完,咱俩起床做饭。

妈咪:好的。

【洗漱做饭】

爸比:这个粉儿泡的真好!你看。

妈咪:炒粉!炒粉!

爸比:你帮我把材料拿过来都。

妈咪:好。

爸比:有点多,我刷完锅给他们留一点。

妈咪:这里还有一点菜跟肉,咱们中午肯定是回去吃,要不再炒个菜吧。

爸比:我想想,【思考】行。

妈咪:好。

爸比:先别往出端,别凉了,到时候吃了肚子不舒服。

妈咪:行。

【吃完饭】

妈咪:干点啥好呢,现在!遛狗吗?它昨天跑得可欢实了。

爸比:要不咱们把院子扫一扫,然后把这里的东西都修一修。

妈咪:我看那个鸡笼子哪那里补了一块,但是感觉没啥用,这个鸡它飞得好高。

爸比:看看别的吧。

妈咪:好。

爸比:把这个竹扫帚紧一紧吧。给我拿一下工具箱,里面有没有铁丝跟工具。

妈咪:有,龚师傅!

爸比:拿过来吧,你再看看别的。

妈咪:这个篮球架子,后面的沙袋我觉得需要换一下。我去看看。

爸比:好。

妈咪:【看手】那个篮球架的木签刺进我手里了。

爸比:挑出来了吗?

妈咪:没有。有点痛。

爸比:我看看。

妈咪:你看【有点委屈】

爸比:我给你挑一下,不疼。

妈咪:行。

【挑完刺】

妈咪:还有没有啊?

爸比:要不打扫一下卫生吧,昨天桌子上的东西没收。

妈咪:行,我去打水。

【打扫完】

妈咪:【躺下】我又困了。

爸比:噗,起来醒醒神。看看有没有落下的,估计一会儿就要走了。

妈咪:桃花源果然是桃花源,短暂美妙。

爸比:是啊。

工作人员:两位老师蘑菇屋之行就要结束,那边有留言板,有什么想说的可以留下来。

妈咪:写这次的经历呢?还是说给后来的客人什么?

工作人员:都可以。

妈咪:好的。【拿起笔】龚老师的饭最好吃!羡慕吗!玩得开心啊!

爸比:【嗔怪】张老师也很棒!玩得开心!注意温差!❤️

爸妈:蘑菇屋再见啦!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