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茶饼饼大人

去忙了,明年见,在的。

欢迎来到蘑菇屋 3

  【咚咚咚咚咚咚–敲门声】

妈咪:【懵】嗯?老。。。嗯?。。。俊。。。俊俊有人敲门,现在几点了?

爸比:【同懵】???不知道,我看看,我把闹钟给关了哈哈哈哈

妈咪:睡得我头都疼了,几点了?【鼻音】

爸比:咱们睡了两个多钟头,哎呦好久没睡过这么爽的觉了,我的天。

妈咪:【伸懒腰】是啊。快去看看是谁们?

爸比:【走到门口】哎呦我天,不好意思啊【挠头】

工作人员:两位老师收拾一下,来院子里吧。

妈咪:去院子干嘛呢?

爸比:不太清楚,快收拾吧,来,你的鞋在这里。

妈咪:哦好,这个鞋带每次超难系,怎么弄都不好看。

爸比:【看一眼】确实,回头搜一搜看怎么弄好看。

妈咪:好。

【来到院子里】

爸比:你咋又没穿外套呢?【递外套】

妈咪:哎呀,忘记了,一着急就跑出来了。【穿外套】

工作人员:两位老师准备好了吗?

爸妈:好了。

工作人员:好的,接下来,是我们的“加餐转转转”,这个幸运大转盘上一个人五次机会有惩罚有奖励,射中一次奖励,你们可以获得一份特产,加一笔公益基金,惩罚呢就是你们没有特产,而且公益基金数额也相对会小,此次获得的公益基金我们节目组将用于“免费午餐”项目,节目播出的时候,会在网络平台公示。

爸妈:【握拳】全力以赴!

爸比:好!我来!

【击中惩罚:抱你身边的人做十个深蹲】

爸比:【看妈咪,挠耳朵】

妈咪:来吧,龚老师,嚯嚯嚯嚯嚯嚯。

爸比:再来!

【未击中】

爸比:哎呀!

妈咪:【皱眉】哎呀!你们设置的太远了,龚老师臂力很强的!怎么会射不准!要不我们往前挪挪?

工作人员:【冷漠.jpg】

【接下来,爸比击中一次奖励换了当地的鱼跟小菜,还有一次俯卧撑】

妈咪:该我了。【胸有成竹】

【没击中】

爸比:【摸摸背】放松,看准了,没事。

妈咪:【噘嘴,然后吐气】中!

【连中三次】

爸比:哈啊哈啊哈哈哈,你也太厉害了吧!

妈咪: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快!龚老师去挑!

爸比:好!

【接下来两次惩罚都是抱着龚老师做深蹲】

爸比:不抱了吧,他腿这两天不舒服,要不多做两个或者我抱他吧【严肃】

妈咪:【欲言又止又欲言】

爸比:要不少做几个吧,真不舒服,不骗你们。能不能用一次特产换一下啊?可以吗?这么多我们也吃不完,不能浪费。【严肃】

妈咪:【小声bb】我可以的。

爸比:【瞪】

工作人员:行,那就用一次特产换,然后做一组俯卧撑吧。

爸比:好!

【惩罚过完】

工作人员:两位老师享受接下来的闲暇时光吧。

爸比妈咪:谢谢,辛苦了。

爸比:去厨房吧,分一分,今晚加餐,我都想好了吃菜了,没想到还有这么多肉!

妈咪:好!这条鱼好新鲜啊,这坨肉也是。这个小菜我闻了一下,我口水快下来了。

爸比:一会儿用这个炒个饭😏,把你香得舌头掉下来。

妈咪:嘿嘿嘿嘿嘿嘿

爸比:那今天晚上就把这个鱼炖了,这个锅做出来的饭一定很好吃。

妈咪:是嘛?【好奇】

爸比:我去劈柴,你去用热水壶烧水,慢点啊。

妈咪:好。

爸比:粉儿还得再泡一泡,明天吃吧。

妈咪:行。那我把米洗一下,刚刚不是说要炒米吗?

爸比:行,那个当主食吧。

妈咪:米饭就米饭!主食配主食😏。

爸比:放飞自我嘛!

妈咪:放飞一时爽!健身房里火葬场!盒盒盒盒盒盒盒,对了,看看你的肌肉线条。【上手】

爸比:不要捣乱!在炒菜!

妈咪:你的肌肉线条质感,真的好羡慕啊,虽然男人过了三十多岁就不在乎了😏。

爸比:健身房约起来!

妈咪:哎,老了,不如龚老师年轻有活力,动一动就不行了。哎呀!

爸比:【斜眼看】【嗔怪】就比我大一岁好吧,我也才30岁,而立。

妈咪:不许报年纪!!!

爸比:嘿嘿嘿嘿嘿嘿

妈咪:好香啊😉,我今天要吃两大碗!

爸比:必须吃那么多!

【上菜】

妈咪:【摄像大哥前】看看龚老师的杰作,都是龚老师做的!色香味俱全!一会儿给你们盛点。

爸比:张老师也有帮忙,快过来吃饭。【匀出来一些放到小碗里】

妈咪:给你们放到厨房的锅盖底下了啊,我们超级勤劳的龚老师刚做完饭就把锅给刷了,绝世好男人。

爸比:【挠耳朵】哎呀,快过来吃。

妈咪:盒盒盒盒盒盒盒盒,哎呀,那边的龚老师还没吃饭!

爸比:【疑惑】

妈咪:【狡黠】就是那边啊。【指狗狗】

爸比:【翻白眼】快吃!不给它吃!

妈咪: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