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茶饼饼大人

去忙了,明年见,在的。

【澈夏】假如长时间不理你家狗狗

【医院】

元澈:医生他什么时候可以出院啊?

医生:就现在来看他恢复得很好,还得再观察观察。

元澈:那我能带他出去转转吗?

医生:不建议。

元澈:那就是可以。

医生:你这样我没法跟韩先生交代啊。

元澈:没事儿!我们有秘密武器!就这样啊。【拿起手机】夜哥!明夏心情不好,我想带他出去遛一遛,保证今天十点之前带回来。

医生:…………【你偷偷去多好🙄️】

【病房】

明夏:【慌忙收起手机】

元澈:看什么呢?我看看。【逐渐靠近】

明夏:【推开】没有。

元澈:哦。来。换下这身病号服,我带你出去转转。

明夏:【看了看衣服】我不想穿这个。

元澈:不丑的,妹妹。不丑,真的我发誓。你看现在的科技这么发达,你得先直视它,我才能想办法把他给你消了。

明夏:【犹豫】

元澈:我帮你换。

明夏:【裹紧自己】你……出去……我……自己……来

元澈:妹妹……我等你。

明夏:好。【褪下衣服,满身伤疤】

元澈:【出门点烟】(吸烟有害健康)

明夏:【换好出门】【紧张拉衣袖】走吧。

【一路上】

元澈:这个好吃!你尝尝。

明夏:【只吃不理他】【高冷点头】

元澈:这件衣服不错,你试试。

明夏:【看了看衣服,看了看元澈不说话】

元澈:不喜欢?那这件呢?

明夏:【表情逐渐委屈】哼【转头就走】

元澈:????妹妹???怎么了???这是?要不要抓娃娃。【拉着明夏去抓娃娃】喜欢哪个?

明夏:【指了指那只像吹风机的猪】

元澈:得嘞。

【过了很久】

元澈:走,我给你买去。不抓了。这都是资本的套路。

明夏:噗哈哈

元澈:这一路都没怎么说话,总算笑了。走吧妹妹,去看电影。我去买奶茶爆米花。妹妹等我回来。

明夏:【收起笑容点点头】

【元澈回来】

流氓a:加个好友呗,美女。

流氓b:是个男的!【动手动脚】

流氓a:啧,这身上伤挺多啊,玩儿挺野啊。【小声】有好东西,你想不想试试。

明夏:【冷脸】你冒犯到我了。【蓄力】

元澈:嘛呢?

明夏:【瞬间放松】他说他有药。

俩流氓:你知道我谁吗?

元澈:你知道我谁吗?【一套军体拳】啧,这么不经打?走一趟?

俩流氓:艹!【踉踉跄跄转身跑了】

元澈:刘哥。东南c口。【转向明夏】走吧妹妹,快开始了。

明夏:我想回去。

元澈:好好好。

【回到医院】

明夏:【一言不发】

元澈:妹妹,饿不饿,我给你订了你爱吃的炒饭,一会儿就送过来。

明夏:【一言不发,盯着元澈】

元澈:妹妹,别生气,刘哥去整治那俩流氓了。

明夏:【招手】

元澈:【靠近】

明夏:【脑瓜崩】

元澈:懵逼。

明夏:谢谢元澈哥哥,我没事,但是我饿了。

元澈:哦哦哦这就去这就去

【电话里】

顾持钧:他有没有哄你?

明夏:没有。

顾持钧:他叫你宝宝了吗?

明夏:没有。

顾持钧:那他干嘛了?

明夏:一路上,自己说,拉着我吃我玩

顾持钧:果然,他心还是这么大。

明夏:不,他很细心,他……是觉得我出去有点紧张,在……保护我。

顾持钧:啧啧啧,妹妹,可以啊。

明夏:【严肃】你不可以叫,持钧。不可以叫我妹妹。

顾持钧:切╮(╯_╰)╭,我家老男人回来了,不跟你说了,加油,妹妹(ಡ艸ಡ)噗

明夏:持钧……嘟嘟嘟

【元澈回来】

元澈:快来吃东西。

明夏:嗯……谢谢你……我今天在考验你。【视频:长时间不理狗狗会怎么样】

元澈:哎呦,,Ծ^Ծ,,,哈哈哈哈哈哈。妹妹那我怎么样?

明夏:【招手】

元澈:不可以弹脑瓜崩了。【还是把头送过去】

明夏:【吻额头】不要骄傲。我有保护自己的能力,但是,我想让你保护。

元澈:【晕晕乎乎,直接倒地】

明夏:医生!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