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茶饼饼大人

去忙了,明年见,在的。

盾牌

橘子:俊哥儿这几天心情不好,你还使唤他。

妈咪:你不懂。

橘子:来吧,看看我懂的,来。【翻材料】

妈咪:好。

【过了一会儿】

妈咪:俊俊,我的筋膜枪呢?

爸比:哎呦!在洗手间那个白柜子里。【在厨房忙活】

妈咪:宝!我渴了!我想喝果汁!

爸比:我这会儿正炒菜呢!一会儿!冰箱里有现成的,过来拿,别让客人动手!

妈咪:哦,好的呀!

爸比:一天天的,我出去工作的时候,你怎么生活的?我就说你为什么长不了肉。

妈咪:可不嘛!我想你想的,睡不着吃不好,恨不得把你放我裤腰带上呢。【亲一口】龚老师好好炒菜!

爸比:啧!哎呦大哥别搞我了,快出去,油烟味道重。

妈咪:嗯嗯嗯,我认真做事了!!!

爸比:快去吧,一会儿就好了😚

妈咪:好。

【又一会儿】

爸比:宝,吃饭了!

妈咪:来啦!哇!好香!大厨真棒!

爸比:【挠头】橘律师坐吧,不好意思,等这么长时间。

橘子:那我就不客气了。

妈咪:俊俊我要吃这个!

爸比:这个吗?这个是我跟妈学的,看像不像那个味道。

妈咪:好吃!

爸比:来尝尝这个,那个也不错。

妈咪:嗯嗯嗯。

橘子:……

【吃完饭】

爸比:你们去做事吧,剩下的我来收拾。

妈咪:走吧。

橘子:就…走了?

妈咪:不然呢?

【过了一会儿】

爸比:打扰一下,我来让他喝药,这两天有点热伤风。

妈咪:我不想喝【赌气】

爸比:快点的,我给你榨果汁去。

妈咪:我不喝,我觉得我都好了,我这么strong!

爸比:喝不喝😡

妈咪:啧!凶我!

爸比:【放软】哎呦大哥快点的,人家看着呢。

妈咪:【不情不愿】哦。

爸比:我一会儿给你端果汁过来,你们忙。

橘子:我不理解……

妈咪:哪里?

橘子:各方面……

妈咪:?你还有饭碗吗?之后?

橘子:啧😡我不理解你俩,你不安慰安慰他吗?他心情不好。

妈咪:我安慰了呀!我很努力地安慰了。怎么了?要听啊?

橘子:你这泼猴!打住!

妈咪:他是我的发财树,他在这个家一定是顶天立地,我是他的港湾,也是依赖他的人。我这么做他知道的【骄傲.jpg】,他很享受😏

橘子:啧啧啧啧来吧,吃饱了干活吧……

妈咪:俊俊!我的笔不能写了!

爸比:哎呦!大哥!你左手抽屉里多的是!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